聯絡方式more…

    備註:
    1.還款期數: 最低3-最長60期 (以月計算) 2.利息(以當舖法規定為準) : 最低1%~最高2.5%{年利率最低12%最高30%}(提早結清以日計算,無違約金)例如:借款一萬元最低月息100元最高250元。 3.無任何代辦手續費 4.依據個人工作、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,而有所差異

樹林機車借款利息應該怎麼算?

當鋪借款年利率不得超過30%,月息不得超過2.5%。舉例來說,假設借款人用他的機車向當鋪借貸50000元,年利率不得超過15000元,而月息則不得超過1250元。若該業者收取的機車借款利息超過範圍,恐違反刑法344條規定,犯重利罪,可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併科300000以下之罰金。

當舖將為您解答所有合法當鋪樹林機車借款利息相關規定,讓您超安心機車借款!機車借貸利息會受哪些因素影響?機車借款或汽車借款可分為留車和免留車,機車當鋪利息估價會依客戶的車輛狀況及出廠年份、款式、里程數等而定,另外還會再加收一筆約5%的倉棧費。

而免留車借款則是建立在借款雙方的信任度下成立,所以當鋪在借款前會先審核客戶的經濟狀況(收入及支出)以及金錢使用的用途等,評估借款人的還款能力後,才決定借款額度,審核後客戶就可將其車輛帶回使用。而相較留車借款,因當鋪承受的風險較高,所以免留車利息較高,借款人可以依自身條件及還款能力來決定是否留車。若在繳息日5天內繳款,則不計機車當鋪利息費用,若在繳息日5~15天內繳款,則會依半個月來計算利息,若超過15天才繳款,就要以一個月來計算利息。

樹林機車借款利息應該怎麼算?


潭子和潤當舖 板橋萬事達當舖
Plurk Twitter Facebook Google+

版權所有©中華當舖本公司合法授權任意複製版權必究

樹林當舖.樹林汽車借款.樹林機車借款.樹林支票借款